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7年12月]迎接智慧手機新時代 邀您加入群園大家庭!

[群園電子報107年12月]
迎接智慧手機新時代  邀您加入群園大家庭!

迎接智慧手機新時代  邀您加入群園大家庭!
 

    讓您最快獲得第一手群園活動訊息,除了群園機構網站,還有「群園基金會/群園關懷協會」臉書粉絲團、「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Line@、「群園社福」APP等新媒體,歡迎轉發下載!
    如果您還沒有「圈粉」我們,快快掃描圖片裡的條碼,就可進入群園社福園地,讓更多人加入群園大家庭!

 

群園故事集-躍動在音符中的夢想
 
   
    助學金受助學子中,目前就讀大四音樂系的小華舉辦過多場音樂會,在去年的音樂會上,特別為母親獻上歌曲,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還好有媽媽的支持,小華說:「我以前是個沒有勇氣的人,面對高中繁重的課業及現實家庭環境考量,曾經對我所愛的音樂卻步,媽媽卻一直默默地鼓勵我陪著我,給我嘗試的機會,讓我不再孤單!」
  為了音樂的夢想,小華常利用課餘時間兼家教及爭取表演機會,增進自己的能力也減輕父母的負擔。她不負期望,靠著努力與天份擁有傲人成績,獲得多項國內外音樂獎,並多次到公益團體表演。小華未來計畫到德國攻讀碩士學位,在歌劇與藝術歌曲領域有更升入的研究,也期盼能走上歌劇的舞台,將音樂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

群園故事集-撫慰人心的勇德楷模
 

    2018年大臺中少年英雄獎中,榮獲勇德楷模的陳尚哲同學,目前就讀台中特殊教育學校,他與同是唐寶寶的團員組成了「勇士隊」樂團,在許多公開場合表演薩克斯風及陶笛,其實尚哲手指頭較短,吹奏時常常指間滑動不順暢,眾人好奇如何表現得這麼流暢,像個快樂天使的他笑著說:因為我們是勇士隊呀!我就是一直練、一直練!聽到這位快樂勇士吹奏的樂曲,再看著他天使般的笑容,很難不被歡樂感染,瞬間融化所有的冷漠。
  群園感受到這些少年英雄們的溫暖與純真,邀請您一同感受這些英雄們的堅毅精神,並且為形塑青少年正確價值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