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新聞]大臺中少年英雄獎表揚「孝﹑勇﹑仁﹑慧」楷模

2020年第六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頒獎典禮
表揚「孝﹑勇﹑仁﹑慧」四大品德楷模


 
  2020「大臺中少年英雄獎」頒獎典禮12月24日在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舉行,由群園基金會與群園關懷協會主辦,臺中市政府社會局、教育局、警察局、文化局協辦,突破以課業表現的主流價值,弘揚「孝順、勇敢、仁愛、智慧」四大品德。現場揭曉金質獎及銀質獎得主。目前已開辦至第6屆的英雄獎本屆總計1513人參與,國、高中職學校共33所、7個社福單位、1個藝文單位推薦參與,孝、勇、仁、慧四個獎項中,共選拔出4位金質獎得主,頒發獎盃及1萬元獎金等,另外也頒發41位銀質獎得主。 

  群園社會福利基金會武興員董事長表示,「『大臺中少年英雄獎』是全國唯一以弘揚『孝、勇、仁、慧』四大品德之獎項,從各界推薦的同學中發現這群少年英雄們共同的特質,大多擁有良善的品格與積極向上的精神,這些都是現今社會最需要的正能量,是除了課業成績之外,值得學習的美好價值,期待透過這個獎項讓青年學子發光發熱,共同成就專屬於臺中市青少年的標竿獎項!」

 

回應

以下欄位均為必填。
您所發表的內容必須通過審核才會顯示於網站中。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與上面圖片相同的字母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