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狂賀!群園推薦南投空手道黃泰吉教練榮獲愛心獎

狂賀!群園推薦南投空手道黃泰吉教練榮獲愛心獎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推薦南投空手道黃泰吉教練榮獲愛心獎,本會與有榮焉!特別恭喜本屆【第11屆(2016)愛心獎得主 - 黃泰吉先生】,愛心獎頒獎典禮12月6日將在香港舉辦。

   本會從民國95年開始與黃教練夫婦攜手關懷偏鄉兒少,除了曾資助空手道隊前往國外參加比賽,並協助空手道兒少生活上的實際需要,讓他們能專心唸書及訓練。本會推薦黃泰吉教練已三次入圍愛心獎,他服務的地區和人群以台灣中部山區原民部落為主,其核心成就在於:憑藉永不放棄的空手道精神,16年來培養學生贏取亞運等300多面金牌,其中有10人獲頒總統教育獎,此次獲獎實至名歸!未來群園仍將與黃教練夫婦站在一起,成為一起關懷社會最溫暖的夥伴。   

   「愛心獎 Compassion Award」是香港地區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於 2006年創立,創辦至今引起香港社會不同階層關注與迴響,為傳揚愛心、鼓勵善行、弘揚孝道、匡正社會風氣、建立祥和社會,為擴大延伸愛心的宣揚,本屆為第11屆(2016)每位得獎人獎金美金 9 萬元,共甄選出六位得獎者,台灣為黃泰吉教練及台塑集團王文淵董事長,香港為麥查理先生,中國為張淑琴小姐、梁永寧先生、閻明光先生。

回應

以下欄位均為必填。
您所發表的內容必須通過審核才會顯示於網站中。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與上面圖片相同的字母及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