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9年3月刊]群園大補帖 讓您跟孩子互動零距離

[群園電子報 109年3月刊]
群園大補帖 讓您跟孩子互動零距離

群園大補帖 讓您跟孩子互動零距離
 

許多家長都不知道如何跟Z世代互動,根據「國中生管教報告」顯示,9成5的孩子討厭家長比較、6成5覺得家長只關心學業狀況、3成覺得與家長互動關係不佳,群園大補帖告訴你如何親子互動零距離…

面對Z世代,需要更新對青少年關心的模式,也就是換個說法從著重關心孩子的學業,到關心整個日常生活,例如「吃飽了沒?」、「在學校過得好不好?」、「讀書累不累?」

您也可嘗試透過「631親子互動法」,分別是6成傾聽、3成討論、1成管教,當家長願意更多傾聽孩子內心的聲音,成為他們所信任的人時,管教即使不多,反而更能發揮其深遠的效益。
 

智慧手機新時代 邀您加入群園大家庭
 

讓您最快獲得第一手群園活動訊息,除了群園機構網站,還有「群園基金會/群園關懷協會」臉書粉絲團、「群園官方Line@」、「群園社福APP」等新媒體,歡迎轉發下載!

如果您還沒有「圈粉」我們,快快掃描圖片裡的QR-Code條碼,就可進入群園社福園地,讓更多人加入群園大家庭!
 

群園助學金預定四月二日開放查詢結果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群園助學金3月10日截止後,工作人員已將申請資料送交審查委員審查,本會預定4月2日開放系統查詢,如您有申請『群園助學金』,請您依照下列步驟查詢:

1.進入『群園助學金』 線上系統

2.利用原帳號及密碼登入

3.登入後點選左方選單中【申請資料查詢】

4.您將可得知申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