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9年1月刊]108學年第二學期群園助學金開放申請

[群園電子報 109年1月刊]
108學年第二學期助學金現正開放申請

群園助學金 夢想向前行
108學年第二學期助學金現正開放申請
 
下週就要過年了,許多家庭現在正準備著農曆新年的到來,卻有許多同學及家長們除了張羅家中的經濟支出,也煩惱著下學期的學費,「群園助學金」即日起至109年3月10日受理申請,全國大專生皆可申請,高中組則提供給台中市籍或就讀台中市高中職之同學申請,經審核通過後於頒獎典禮頒發大專院校組每名貳萬元,高中職組每名伍千元。

為了鼓勵申請的同學們身體力行創造生活中的愛與善行,『行動紀事』列為申請助學金審查文件之一, 透過主題『生命中最感恩的...』或『挫折中的成長』兩個主題擇一撰寫,讓申請同學記錄近期內曾發心做過的感恩行動,鼓勵學子常保有感恩念恩之精神,珍惜身邊的人事物,學習付出行動,傳遞「懂得感恩最幸福」理念。歡迎符合條件之同學於期限內完成線上申請並備妥相關文件寄至群園,「群園助學金」訂於4月25日(六)上午舉行頒獎典禮,頒發獎狀及助學金公開表揚。群園助學金申請相關諮詢電話04-2220-8038社工組。
 

2020 群園愛你 幸福零距離
祝您新春佳節愉快
 
「關心社會暗角,做應該做而沒有人要做的事」是群園一直以來的初衷,感恩各界對群園持續的支持與鼓勵!2020年群園將用滿滿的活力及服務,讓您與家人間幸福零距離!全體工作人員祝您新春佳節闔家平安!
 

群園故事集-為阿嬤勇敢的勇德楷模
 
榮獲2019大臺中少年英雄獎勇德楷模的林柏辰同學,由外婆一手扶養長大,面對家境清寒、父母缺席及課業不佳的種種挫折,求學過程中柏辰曾一度自我放棄,但外婆弱小身軀展現無私的愛喚醒了他,他回到求學的正軌上努力地考上沙鹿高工,優異的成績讓柏辰獲選「台電養成班」的培訓。   

柏辰突破逆境,勇敢克服困難,得獎的感言中他說要為自己和外婆的未來而努力。柏辰獲得本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勇德金質獎的肯定,期待他的勇敢故事能影響更多人。 

群園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進入這群少年英雄們的世界,透過正能量照亮社會的暗角,為形塑品德社會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