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8年10月刊]2019年大臺中少年英雄獎受理推薦 10月31日截止

[群園電子報 108年10月刊]
大臺中少年英雄獎受理推薦     10月31日截止

2019年大臺中少年英雄獎受理推薦      10月31日截止
 
 
                 
為形塑現代優良青少年楷模,群園辦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甄選表揚符合孝順、勇敢、仁愛、智慧四大指標的優秀青少年,期待透過獎項甄選表揚,為新世代青年學子樹立良好的學習標竿,收件日期即將在10月31日截止,邀請各級學校、社福單位及政府部門推薦具有孝、勇、仁、慧任一特質、年滿12至18歲的臺中子弟參與,讓他們的努力被看見,洽詢電話 04-22207989 轉企劃組。

 

少年英雄獎故事集 孝德楷模:貼心懂事的俊毅
 
         
               孩子的貼心懂事與孝順,是身為家長最欣慰的事!2018年孝德金質奬得主吳俊毅,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他除了身兼照顧年邁生病的阿嬤,還要擔起照顧年幼弟弟的責任,他靦腆地說:「謝謝英雄獎的肯定,孝順長輩、照顧家人是我應該做的,我會繼續努力,相信自己,未來遇到任何困境都不會放棄!」
 
                2019年「大臺中少年英雄獎」歡迎各界推薦具有孝、勇、仁、慧任一特質、年滿12至18歲的臺中子弟參與,推薦至10月31日。


           

群園助學金申請結果開放查詢
 

               本學期群園助學金審核結果於10月10日(四)起開放查詢,請本次申請的同學以原帳號及密碼登錄『群園助學金』線上系統,登入後點選左方選單【申請資料查詢】即可得知申請結果! 
              本期助學金審核標準包括申請人資料是否齊備、家況詳實記錄與否、家庭人口與依賴人口之生活經濟概況、助學資源與社會資源、學子特殊事績表現等逐一比對審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