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 Epaper
首頁  »  電子報  » 群園電子報
[群園電子報105年11月刊]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獲頒104年度全國社會團體評鑑優等

[群園電子報 105年11月刊]
狂賀!!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獲頒104年度全國社會團體評鑑優等
                中華民國群園關懷協會獲頒104年度(103~104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優等團體表揚,理事長曾林淑燕與葉俊榮部長合影。陸正誼理事並受邀分享,介紹協會運作及服務。來自全國的社會團體代表人民參與公共事務與奉獻社會福利的熱誠,為社會注入正向量能,群園關懷協會榮獲104年社會團體優等榮譽,今年只36個單位獲此殊榮,群園深感榮幸更覺責任重大。

第二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金質獎得獎名單揭曉
 
  第二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金質獎得獎名單揭曉,恭喜以上14位金質獎得獎同學,不但將獲頒獎盃、獎狀及1萬塊獎金,更有機會拍攝個人故事專題報導,讓更多青少年共同仿效學習他們的優良典範。
  第二屆大臺中少年英雄獎頒獎典禮訂於12月7日(三)上午9點,假臺中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二樓禮堂辦理,敬邀市府、社福機構及媒體朋友們蒞臨,一起公開表揚這70位優秀青少年。
  同時,還有110位銅質獎及1798名佳作得主獎狀,將於同日寄送各級學校及社福機構,請大家共同為我們臺中的佳子弟喝采,感謝他們作為我們臺中市青少年成長學習的好榜樣。
 

親子相對而笑的美好 群園親職服務長伴您的左右
  化解現代繁忙生活所帶來的冷漠,群園基金會親職服務不但邀請家長與青少年共同出遊,共同闖過一關又一關的大地遊戲,培養親子合作默契,更舉辦多場親職講座提供家長們增進自身與青少年溝通的技巧。
  2016年最後三場群園親職講座即將於11月27號全天與12月10號上午辦理,敬請尚未參加到課程的家長朋友們把握機會,讓我們一同為親子關係而努力吧!

            ~~~立即線上報名~~~
 

夯翻天的異國風情 青少年Mehndi(蔓蒂)彩繪笑開懷
   群園基金會10月份舉辦了兩場次非常特別的Mehndi(蔓蒂)指甲花、Mehndi(蔓蒂)身體彩繪課程,邀請社區青少年免費參與。Mehndi(蔓蒂)在中東國家是一種給予祝福的方式,這種特殊彩繪以皮膚為畫布,天然指甲花為顏料,在皮膚可維持7-14天,相較於傳統刺青,不但沒有疼痛、家庭衝突與難以去除的風險,更能讓青少年發揮創意動手畫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圖騰記憶!
 
「群園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學子勇敢追夢 創造自己價值
              「群園獎助學金」11/5(六)上午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同學們分享了逆境中勇敢追夢的故事,讓正面的能量發散,也讓學子們彼此加油打氣,熱烈的滾動夢想儀式,用大型氣球代表滾動夢想與希望,也對未來許下承諾,學子們加油!願大家對未來負責,奉獻所長創造自己的價值!!
[歷史資訊] [10月追加特刊]狂賀!群園推薦南投空手道黃泰吉教練榮獲愛心獎
群園基金會/群園關懷協會:
http://www.chionyuan.org.tw/